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祝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长沙电务段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20-11-22 22: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陈小中

祝贺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长沙电务段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参加大会的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以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热烈祝贺。在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公司长沙电务段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突出,在社会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它的评选标准包括:1、组织领导有力,创建工作扎实。2、思想教育深入,道德风尚良好。3、学习风气浓厚,文体卫生先进。4、加强民主管理,严格遵纪守法。5、内外环境优美,环保工作达标。6、业务水平领先,工作实绩显著。

  ‘全国文明单位’既是反应和综合评价一个单位整体发展水平的国家级荣誉称号,也是对一个单位工作业绩和创建文明水平的充分肯定和社会认同,更是促进单位又快又好健康发展的推进器。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不仅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而且有利于践行忠诚、尽职、拼搏求变的企业文化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百利而无一害,利国利民。

  机会永远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成功之门永远为那些坚持不懈,奋斗不息的追梦人敞开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你我齐参与,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