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项目再夺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

2020-11-21 23: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11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A1标段项目传来好消息:该项目部在业主11月8日至10日进行的10月份全线综合大检查中,以路基工程施工完成计划率超过100%、标准化建设达标、安全管理有序可控等,再夺本次综合评比第一名。

在此次业主开展的全线施工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控、品质工程建设、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和党建思想工作综合大检查中,A1标段以全面达标受到好评。在10月份的施工生产和各项工作中,该标段抓住晴好天气,及时调整各工点施工计划,针对业主要求,重点把路基挖填和桥梁下构施工放在主要位置,结合“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和党员“领头雁”活动,认真组织,积极筹划,狠抓路基施工标准化、规范化、党建工作有序化。针对路基弧形边坡施工,技术人员在项目负责人李芸、总工程师陈志泉带领下,自行研制了“测弧工具”和“弧形边坡修整器”,针对边坡斜坡使用了“液压振动夯”,针对路基填筑使用了“自行式液压夯”、强夯和方格网控制,并对全部便道安装了绿色波纹防护栏,对钻孔桩、挖孔桩均统一安装了防护栏、绿色孔口钢筋网罩,配备了安全应急物品,还自行研制了“泥浆循环箱”和“沉渣过滤系统”等。正是由于该标段施工组织得力、措施落实到位、员工积极性高、规范执行认真,继9月份荣膺全线综合评比第一名之后,再次夺得了此次综合评比第一名的好成绩。

目前,该项目部正在根据公司和业主下达的大干施工计划,对全体员工进行再动员、再教育,同时加大安全质量、规范制度的落实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好大干任务,从而保证年度计划落实。(孙臣领 林鹏 王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