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南所深入管内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暨“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团日活动

2020-11-19 20:0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美霞、李泽一

为提高铁路沿线少数民族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2020年11月10日至17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联合呼和公安处团委在辖区潘庄民族学校,以开展“大手拉小手一共建平安铁路我们在行动”有奖征文比赛的方式,开展了爱路护路宣传教育。2020年11月18日上午,公安处团委为贯彻落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工作主题主线,邀请公安局团委、特警支队民警,共同参与“同升面旗一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特警支队民警带领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国歌响起后,擎旗手将国旗抛向天空,五星红旗在全体民警、师生的敬礼和注视中缓缓升起,学生们在雨雪中经历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牢固树立了“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意识。

随后在校领导陪同下,民警们观看了获奖学生的作品,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共青团员的“大手”托起少先队员的“小手”共建平安校园,为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路外环境和生活环境,共同呵护“小书包”们茁壮成长。(付美霞、李泽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