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谈南水北调》

2020-11-18 17:2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明智

2020年11月16日,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部组织党员、青年学习: 《习近平谈南水北调:不能一边加大调水,一边随意浪费水》。

本次学习旨在增强项目全员的节水意识,助力科学施工,推进节水型项目建设。

项目员工宋江村说道:郑州在南水北调中段,受益人口达到850万,水是宝贵的不可再生资源又是生命之源,作为项目部的一员,要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自觉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干好项目的同时为环保事业尽一份力。(姚明智)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科学谷小镇项目组织员工学习《习近平谈南水北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