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第五标段土建工程消防专项检查

2020-11-18 17:2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2020年11月18日,武汉市轨道交通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第五标段土建工程项目业主单位(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监理单位(北京铁研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施工单位(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安全总监,共同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工程第五标段土建工程进行了消防专项检查。

1.jpg

三方人员重点对整个标段的消防设施设备的数量、有效期、摆放位置、检查记录表等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业主单位代表要求项目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要求项目定期检修各项消防设施设备,消防设施设备必须配备充裕,现场管理人员及施工作业人员熟练掌握消防设施设备使用技巧以及相关消防应急处置知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保证工程安全、施工人员生命财产安全。

施工单位安全总监承诺:安全是公司重点关注点,项目部会规范对施工现场的消防、用电安全管理,为项目部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保证施工无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