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加强污染防治,保护生态环境

2020-11-18 13:5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项目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管理工作的通知》,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碧水保卫战和净土保卫战”,积极构建生态环境长效机制,全面推动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项目部结合生产实际,进一步加强污染防治管理工作。·

污染防治工作包括以下几个方面:扬尘污染防治、噪声与振动污染防治、光污染防治、废水污染防治、废气污染防治、固体废物管理、液体材料污染防治、危险废物管理等。针对本项目的重点工作主要是扬尘和噪声污染防治等,施工现场设置扬尘和噪声监测系统,包括风力、风速、风向、噪声、PM2.5、PM10、温度、湿度等八项指标,接入绍兴市质监站信息管理平台,24小时监测施工现场环境信息,及时预警,积极洒水降尘,裸土按要求进行覆盖,防止大气污染和扬尘污染,车辆进出有专门洗车平台,不带泥土上路,保护道路交通环境。

项目部采取一系列积极措施,有效预防环境污染,牢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职责,自觉算好绿色账、走绿色路,打好绿色牌,始终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最大的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