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学生座谈会

2020-11-16 23:3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1月10号下午,学校校长焦胜军莅临高新校区,参加高铁工程学院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学生座谈会”,本次学生座谈会分四场召开,主要针对学生在教学、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高铁学院院长刘明学、高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学工办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专业学生代表发言,提出了学生大班课效果改善、学习兴趣提升、个人就业能力储备等一系列问题。随后焦校长分别从学生自身成长、职业技能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教学设备改善等方面为学生一一做了解答,焦校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勇于担当、立鸿鹄志,要有更加广阔的视野,努力争做大国工匠,将自己的学习成长进步,融入到学校双高建设中去,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开创个人美好的职业生涯。最后,高铁学院院长刘明学和高铁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鼓励全体学生积极主动提高个人职业能力与个人身体综合素质,提升个人就业核心竞争力,锤炼技能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学校领导与学生进行的一次深入交流,座谈会开展的扎实有效,对提出问题的逐条进行了记录、解答、落实和及时的沟通,加强了学生对学校管理的理解与认同,及时了解管理存在的不足,对高铁学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管理提高效率指明了方向。(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