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腾龙大道站提前15日全面进入主体基坑开挖施工阶段

2020-11-16 19:1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 陈帅康

2020年11月15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晨光,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腾龙大道站主体基坑开挖正式启动。

随着第一辆挖机向基坑驶入,原定于11月底完成的进入主体基坑开挖施工阶段,在项目部制定一系列周密施工计划下,紧张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掀起了一轮“热火朝天、大干快上”的赶工高潮。项目部发扬“奋斗”精神,“5+2”“白+黑”,几十个日夜奋战,克服了诸多困难,于11月15日全面提前完成了节点目标任务。开启了腾龙大道站基坑开挖的新旅程。在基坑开挖的同时,项目安排专人对进出场车辆进行全面的清洗,将文明施工落实到位,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

下一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将树立“安全第一、稳中求进”的思想,严格遵循“循序开挖、随挖随撑”的原则,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土方无支撑暴露时间,加强基坑降水及监测管理,并认真做好关键工序过程控制。以安全为本,谨慎、安全地进行剩余土方开挖及底板施工,不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年度生产任务以及重节点目标圆满完成。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