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朋友胳膊脱臼之后

2020-11-14 18:3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先博

11月13日,K1197次列车上一位小朋友不慎胳膊脱臼。列车长晏勇和乘警闻讯后,迅速来到小朋友母子身边,并广播寻找医生。

后经该小朋友妈妈介绍,孩子三岁半了,有习惯性胳膊脱臼情况,需要专门骨科医生帮忙复位。

了解情况后,列车长和乘警赶紧让孩子妈妈与家乡医生取得了联系。医生告诉这对母子,暂时不打紧,等他们娘俩下午回来后前去诊治复位就是了。

听了医生的介绍,这对母子和列车长乘警都松了一口气。列车长和乘警让孩子妈妈注意观察孩子状况,有困难随时来找,给予帮助。

这时,这对母子露出了笑脸。孩子安稳平静地吃起了泡面。

图1为11月13日7:51,列车长晏勇询问小朋友母子有关情况。

图2为11月13日7:54,联系老家医生后,小朋友母子安稳放心地吃碗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