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举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2020-11-14 00:1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保坤

2020年11月是第四个全国“消防宣传月”,为了宣传消防知识,预防火灾发生,11月11日晚上,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对工区管理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播放了一起起火灾事故案例警示视频,以一个个惨痛的案例警示大家,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接着又为大家普及了消防知识,让大家知火、懂火、会灭火,火灾发生后会自救逃生。最后工区安全总监贾小龙为大家讲解并演示了常用的干粉灭火器使用方法,确保大家都了解灭火器,会用灭火器扑灭初期火灾。

广州冬季干旱少雨,本就易发生火灾,且工地进入后期装修阶段,消防工作更是重中之重。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为工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黄保坤)

附图说明:

图1、培训会现场

图2、灭火器演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