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战“疫”

2020-11-12 21: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随着回暖天的到来,气温持续回升,各种有害细菌大量繁殖,为有效预防各类疾病发生,各单位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

武汉地铁7号线通过集中授课、发放防病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宣传各类疾病的症状及预防措施,使员工了解常见传染性疾病的病因、临床表现及防治措施,增强员工的防疫意识,提高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

其次,严格落实食堂卫生管理制度,定期对饮食保障工作进行督促检查,对厨房进行消毒,确保清洁,严格把好食品采购关、存放关、烹饪关,定期对厨师进行健康检查和卫生知识教育,提高厨师的卫生知识水平。

项目部又针对“回暖天”气温持续升高,易滋生细菌的特点,教育员工注重个人卫生,常洗床单被套、勤洗澡、常换衣。针对早晚温差大,要员工适时增添衣物,同时对项目部进行消毒,每周组织大扫除,彻底消除死角,真正达到消灭病菌、消灭传染源的目的。

全员战“疫”,迎“疫”而战。(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