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伊和名苑项目部举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

2020-11-12 20:4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涛、余晓萱

11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临夏市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项目部举办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由临夏市住建局组织,临夏市在建工程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观摩会上,临夏市道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麟详细介绍了伊和名苑棚户区改造项目A区建设情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伊和名苑项目经理介绍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落实质量安全责任、疫情防控、扬尘治理措施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对项目安全体验区、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室、塔吊喷淋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智慧工地控制中心、党团活动室、工程资料室等进行了观摩交流,学习先进的质量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措施和管理经验。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临夏市建筑工地质量安全推进会,通报了近期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查情况,部分施工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临夏市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就做好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观摩会的成功召开,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临夏市伊和名苑项目部全体职工将继续以“建设优质工程”为目标,发扬团队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李涛、余晓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