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夏区档案馆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社管后勤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11 20: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蓉 陈可佳

11月9日,江夏区档案馆馆长易敏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社管后勤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易敏一行首先来到退休人员档案整理工作现场进行了查看,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整理情况和移交时间安排的工作汇报,并对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的具体移交工作和档案数字化整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易敏一行与社管中心党政领导就档案整理与移交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目前工作的推进给予认可,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档案年代久远的复写纸原件建议复印附于原件后,粘贴时用档案专用浆糊粘贴;二是整理档案目录材料形成时间存在的空缺、空白,用“0”补齐八位;三是整理人员一定要细心仔细,复核时注意目录、原始档案要与电子版一一对应,避免导入系统时出现错位挂接不上;四是移交工作时间安排一定要满足武汉市的节点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