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建闽侯项目PTC管桩施工完成

2020-11-11 19: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航

11月7日,随着最后一根管桩打入地面,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闽侯项目1722根PTC管桩全部施工完成。

在PTC管桩施工过程中,闽侯项目把现场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作为保障施工安全、提高施工质量的重要措施,多次召开管桩施工工艺技术研讨会,详细讲解PTC管桩的施工流程,明确各环节的技术要求、质量要求、安全规范,确保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施工工艺要求。同时项目现场负责及技术人员紧盯管桩施工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认真总结施工经验,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向规范要安全,向标准求质量,保证了项目管桩施工的圆满完成。

此次PTC管桩施工的顺利完成进一步的推进了项目施工进度,极大的鼓舞了员工士气,下步项目将继续推进“大干120天”劳动竞赛的开展,不等不靠,把握施工条件,合理安排工期,确保产值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