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 2020年下半年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六标召开

2020-11-10 19:5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郑建军 司进军

viewfile.jpeg

参会代表分批次上桥观摩

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

2020年下半年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六标召开 

江苏江阴讯( 郑建军 司进军)11月9日,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开工以来的最大规模的现场观摩会议在中铁十二局集团六标项目经理部召开,来自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项目的各施工单位的项目经理、总工、安全总监、分部经理,各监理单位的总监、监理组组长,各设计单位的配合组负责人、桥梁专册和建设指挥部的指挥长、副指挥长、工程、安质部部长及相关人员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祁玺剑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等五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viewfile-1.jpeg

参会代表在转体桥桥顶上观摩

viewfile-2.jpeg

参会代表在连续梁梁顶和预制构建厂观摩

viewfile-3.jpeg

参会代表观看宣传视频和台账

会议开始,建设单位首先组织出席会议的人员参观分批观摩了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施工的跨沪宁城际转体桥、跨京杭大运河连续梁、小型预制构件厂,在信息化室观看了视频介绍,最后在六标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发言。上海局集团公司南京枢纽、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何志超说: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国铁集团、集团公司纵深推进铁路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工作的要求,在南沿江铁路全线建设中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同时,也是总结南沿江6标标准化管理经验,促进各标段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把连续梁施工标准化管理、邻营施工、小型预制预制构件施工管理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加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虞中明说:各参建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狠抓标准化管理的落实,确保各参建单位的标准化管理取得实效。

viewfile.jpeg

2020年下半年标准化现场管理会会场

viewfile-1.jpeg

2020年下半年标准化现场管理会会场

viewfile-2.jpeg

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虞中明主持会议

viewfile-3.jpeg

中铁十二局集团副总经理祁玺剑致辞

viewfile-4.jpeg

上海局南京枢纽、南沿江城铁建设指挥部指挥长何志超讲话

viewfile-5.jpeg

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项目经理部指挥长李跃林交流经验

viewfile-6.jpeg

2020年下半年标准化现场管理会会场

这条城际铁路还让江阴、常熟、张家港和太仓等省内多个全国经济百强县一举迈入了高铁时代,也在江苏串联起了一个强大的“朋友圈”。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项目经理部指挥长李跃林表态说:我们要以这次会议为东风,向兄弟单位学习,对标找差距,归零再出发,力行“精品、绿色、智能、人文”建设理念,把南沿江城际铁路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向业主及沿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