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访高龄老人 展铁警大爱 ——沱沱河站派出所走访慰问辖区群众

2020-11-06 21:5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格尔木铁路公安处宣教室

按照争创优秀典型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工作安排,沱沱河站派出所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所能及的帮助辖区群众。11月5日,沱沱河站派出所走访慰问长江源村89岁藏族老人德珠一家。

民警们为德珠一家送去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在了解到老人一家饮水还存困难时,所长沈卫平、副所长蒲海春立即嘱咐民警定期为老人送去生活用水,解决“吃水难,用水难,储水难”等问题。德珠热泪盈眶,深表感谢,表示他们一家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派出所工作,全力做好铁路护路宣传员,共同守护好“天路”。

临别时,德珠老人迈着蹒跚的脚步执意将民警送到门口,主动要求与民警合影留念,望着民警渐行渐远的背影,德珠老人伫立良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