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2020-11-05 19:35: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月4日晚上,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组织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该片以抗美援朝时期真实案例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们面对敌机对桥体的狂轰滥炸,不计生死,七炸七修,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用血肉之躯架起一座“人桥”,在生死对决中让大部队过江,最终取得胜利,展现出志愿军战士临危不惧的战斗姿态和无畏气概,是一部令人深思的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观影后,大家被中国人民志愿军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打动,被那种坚持不懈、舍生忘死的浴血奋战所震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现在的生活,将影片中的顽强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孙梦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