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技能大赛初选结束

2020-11-04 15:3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11月1日至11月3日上午,经过激烈角逐,10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组成两支代表队,代表一公司参加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第三届轨道交通通信工职业技能竞赛总决赛。

据悉,此次通信工技能竞赛20进入10选拔赛历时2天半,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大赛裁判组按照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技能人才评价示范标准系列培训教材《轨道交通通信工》理论、技能知识和试题库结合施工现场协商拟定理论和实作项目命题,参赛选手经过理论考试后进入实操比赛,理论和实际操作分值占比为3:7。实际操作比赛项目分为团队项目和个人项目。其中团队项目为传输设备以太网、2M配线及通道测试;个人项目为12芯铠装光缆接续测试、对称电缆(3*4*0.9)单盘测试、天馈线安装及测试等。

本次竞赛是一公司贯彻落实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十三五”人才队伍发展规划,培养和选拔优秀技能人才,推动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技能水平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拉开了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序幕。此次竞赛,参赛选手经过了初癣集中培训、复选等环节,最终经过层层选拔的10名选手将参加总决赛。后续,一公司还将对选拔出的10名选手进行强化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好充足准备,全面掀起集团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热潮。(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