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收到多家单位贺电

2020-11-03 19: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白寿耀

10月31日上午,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西宁综合保税区建前工程综合服务大厅顺利封顶,标志着西宁综合保税区建设工程进入新的施工阶段。

西宁市发改委、商务局、工信局、财政局及西宁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发来贺电,祝贺西宁综合保税区综合服务大厅顺利封顶,并赞扬公司按期实现了综合服务大厅主体顺利封顶目标任务,为实现西宁综合保税区顺利交付运营作出积极贡献。

接下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综合保税区项目部将继续紧盯12月20日封关验收目标任务,在筑牢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过程管控,细化施工任务,合理调配人员机械,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再创佳绩。(江玲  白寿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