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消防宣传会

2020-11-03 18: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豪

2020年11月2日上午11点,众安消防的方杰警官来中国水利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讲解关于消防安全的宣传演讲会议。

安全一直以来是放在任何事物上的第一位,但是对于火灾发生了如何进行自救可能大家都需要进行科普,对于这一方面我们都是学生需要聆听老师的教导,在讲述宣传时,看到了很多因为不注重消防安全而引发的火灾而使得整个家庭都悲痛至极,从数据上来说,中国的消防安全知识在全球是倒数第7而防盗意识却异常好,但是殊不知这为消防抢救时带来很大的危害,因为防盗门和防盗网的精密程度,使得消防员很难破窗破门进行抢救,导致错过绝佳的抢救时机。而众所周知中国的交通发达,但是也导致了道路拥堵,消防不能及时赶到,这时候我们应该怎样保证自己的安全就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发生火灾时尽量往下跑,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俯下身子快速从安全通道逃走,切勿乘坐电梯和跳楼,火势太大无法逃离,尽量呆在卫生间有水的地方,从楼上大声呼救,等待救援。同时方警官也为我们演示了如何在保证自己安全的情况下利用消防绳进行逃生,讲述了灭火器的用法和灭火弹还有防毒面具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对大家描述了在遇到灾害时候如何拯救自己和他人,也同时讲解了如何预防这些危害。

身边无小事,一切都要谨慎。土建施工也一样,工地上随处可见安全标语,也希望我们铭记在心,生命诚可贵,安全第一,从你我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