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经营攻坚,决胜年度目标——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召开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会

2020-11-02 19:1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为调动和激发全员积极性,加速项目建设,11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决战经营攻坚,决胜年度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启动大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各部门、各作业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启动大会.jpg

一方面,会议明确了项目部“决战经营攻坚,决胜年度目标”四季度劳动竞赛的指导思想和竞赛目标,周密部署了本次劳动竞赛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各职能部门必须抓住总进度需求,科学合理的分解细化生产计划,并实事求是的进行施工进度考核;另一方面,项目部巩固上季度劳动竞赛成果,加强总结反思,深入挖掘身边的先进典型,大力营造争先进、当先进的浓厚竞赛氛围,并将劳动竞赛的检查考核和奖惩作为促进工程建设任务的重要抓手,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的创造性和战斗性。

会上,项目部领导、各部门以及各作业队积极响应,纷纷作出表态,表示坚定不移的完成项目部的施工计划,确保浦梅目标如期完成,动员大会现场气氛高涨,大家的表态赢来阵阵掌声。

此次召开“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旨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决战经营攻坚,决胜年度目标”专项劳动竞赛的部署安排,真抓实干、狠抓落实,深入推进项目施工生产和党建工作。项目部全体人员、各施工队伍务必相互协作,紧密团结,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实现浦梅建设目标!(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