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守好“南大门” 递交优异抗疫答卷

2020-10-31 07:4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强 胡婧

(王强 胡婧)10月21日,在河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信阳东站荣获“河南省抗击新冠疫情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铁路车站集体。

信阳站管内信阳东站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发挥着铁路运输保障、疫情防控屏障和助力地方经济快速恢复等重要作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得到各界的充分肯定。

信阳东站既是京广高铁上河南的“南大门”,也是进出湖北的重要关口,特殊的地理位置,让该站的疫情防控形势异常艰巨。疫情发生后,信阳站立即响应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部署和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号令,快速进入“战时状态”,第一时间制订防控防疫应急运输方案,明确旅客防疫、内部防控、运输保障等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