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参加武穴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0-10-29 19:17: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大恒

10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武穴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一期)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武穴市委、市政府领导,中医院院长、书记吴志德,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EPC项目联合体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出席开工仪式。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作为EPC项目联合体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致辞。

1.jpg

朱建军指出,武穴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2020年湖北省重点民生项目,中铁二十一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作为EPC项目联合体施工单位,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牢固树立“捍卫质量、保卫安全”的思想,努力建造精品工程,把项目建设成为政府满意、业主放心、监理无忧、百姓受惠的高品质工程,为武穴百姓谋福祉,为武穴发展做奉献。

武穴市中医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一期)的开工,标志着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启动,项目部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起点建设好该项目,为公司开拓湖北市场作出贡献。(唐大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