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闽侯项目召开品质铁建宣讲会

2020-10-28 20: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团结 崔航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项目职工质量意识,推进品质工程建设,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闽侯项目召开品质铁建宣讲会,项目全体职工参与。

闽侯项目 “品质铁建”宣讲会_副本.jpg

会上,项目书记先从企业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开题,围绕何为“品质铁建”、“品质铁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打造“品质铁建”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对“品质铁建”的八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明确了“品质铁建”的内在要求。项目书记指出,我们要深入领会“品质铁建”的精神内涵,把握企业的发展方向与战略布局,立足本职岗位,主动作为,做到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发挥个人优势特长,在项目创新创效上多下功夫。同时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继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敢挑重担,敢打硬仗,打赢、打好这场品质建设攻坚战。

通过此次宣讲会,项目职工对“品质铁建”的内涵、意义、目的及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充分认识到企业打造“品质铁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将把“品质铁建”的精神融入到现场施工大干之中,保证现场工程质量,推进企业品质建设。(宋团结 崔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