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屏山县公安局召开仁沐新高速屏山段民爆物品监管工作现场会

2020-10-27 23:0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夏文斌

四川屏山讯(夏文斌 谢永锋)为切实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社会治安稳定。27日,四川屏山县公安局在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高速LJ16标项目部组织召开屏山段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会议由治安大队负责人周建钧主持,屏山县公安局、中都镇派出所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仁沐新高速屏山段涉爆标段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

现场会查看了仁沐新高速屏山段涉爆企业民爆物品储存库,对民爆物品日常管理、台账、施工日志等好的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随后,治安大队负责人周建钧通报相关情况和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安全监管工作:一是涉爆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二是必须落实好“日清点、周核对、月检查”台账管理制度,确保民爆物品“不丢失、不被盗、不炸响”工作目标;三是按照《爆破安全规程》规定,严格遵守民爆物品运输、爆破等操作规定;四是会议结束后,涉爆企业负责人要立即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

民爆物品监管工作会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