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倾力服务“农高会”

2020-10-26 07:5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茹 谭永良 王梓杨

(唐茹 谭永良 王梓杨)第二十七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0月22日至26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充分挖掘运输潜力,采取加开列车和重联动车组等方式增加运能,倾力服务“农高会”。

“农高会”期间,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西安北至大荔、宝鸡南至西安北等多趟动车组列车和普速列车,重联运行西安北至延安、宝鸡南等方向动车组列车,全力扩充运能。西安至杨凌间平均不到30分钟就有一趟列车,公交化的列车开行方式极大方便了参会人员的出行。

西安局集团公司还将流动售票车开进“农高会”现场,开展售、取票业务,并向参会人员宣传铁路客运产品。他们在相关高铁站加开“农高会”售取票专门窗口,在站前广场上设立志愿者服务台,提供路线引导和咨询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