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跨晨晖路连续梁高压线全部迁改完成

2020-10-23 19:2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强

10月1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高铁跨晨晖路连续梁22万伏高压线路全部迁改完成,成功通电,为项目后续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该22万伏高压线路是国家电网为京广高铁、郑徐高铁供电的主干线,是郑济铁路跨晨晖路连续梁施工的“卡脖子”工程,老线路对地高度仅有23米,改迁难度极大。电力线迁改涉及国家、盛市电网公司以及铁路运营单位,需要调整区域停电计划以及协调铁路运输计划,涉及单位多、难度大、任务重、征迁量大,该项目部多次召开协调会,相关部门精诚协作,盛市电力公司积极作为,为工程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郑济高铁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和山东省西部,连接山东、河南两省省会。通车后,郑州至济南通行时间将缩短至1.5小时,郑州至青岛通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郑济铁路是国家“十三五”铁路规划重点项目,也是国家“八横八纵”高铁网的重要连接线,对带动沿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牛强)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跨晨晖路连续梁高压线全部迁改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