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2020-10-23 17:17: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10月22日,顶着蒙蒙细雨,由项目部领导班子、安环部、工程部、物资部以及其他各部门中层领导及成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越王路站、袍江两湖站开展了安全大检查活动,将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

本次检查细致全面,涵盖了现场施工用电、消防安全、临边防护、履带吊和起重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基坑开挖和钢支撑架设、文明施工以及农民工营地食堂、营地消防等方面,切实做到隐患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此次检查要求检查成员不仅要看明处的问题,更要沉下心来,去观察一些细节问题,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的隐患。检查当场指出了一些问题,要求协作队伍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及时整改,并对其进行教育,力求今后不再出现相同情况,同时对施工现场所有配电箱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现场电工立即整改。

检查结束后,详细通报了本次检查情况,安环部也认真督办并通报整改情况,对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及协作队伍管理人员进行培训,要求其认真总结和对照问题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标准、方案,规范施工,确保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