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苗文怀一行到包银铁路督导调研

2020-10-23 13:3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宁珂

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苗文怀、副总经济师马继春、经济管理部部长袁战会等一行到包银项目进行工程项目经济管理工作督导调研。

上午,苗文怀视察了包银项目的各个现场组,对各个现场组施工的关键节点进行了重点查看,并听取了项目经理章东的汇报,对项目现场施工生产的有序规范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

在下午的经济督导调研座谈会中,项目经理章东对包银项目经济管理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高义对为期五天的经济管理督导调研进行总结,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耀华在会上作出表态:二公司将力争把包银项目打造成“名片工程”,在包银项目探索出一套行之有效的盈利模式,将包银项目作为二公司铁路项目的“模板项目”进行大力推广,要求包银项目做到“八项规定,八个必须”,并对如何进行高效的经济管理发表了意见。

袁战会在会上对项目前期的经济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八项要求:一是掌握信息动态变化;二是把握好施工节奏;三是实行员工动态管理;四是抓好现场管控;五是加强每月、每天核算;六是创新提升管理办法;七是加强党建工作;八是加强创新能力,实行智慧工地管理。

最后,苗文怀强调:经济管理是项目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包银项目在提升项目创效能力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坚持经营不走样,促进经济管理能力提升;合理配置资金计划,科学把握施工节奏;仔细研究施组合同,对项目进度心中有数;时刻把握工程进度、安全、质量;注重隐形成本的管理。

通过几天的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对包银项目的经济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并作出大量针对性的帮扶指导,为包银项目今后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明晰了思路。

本次督导有集团经济管理副部长高义、经济管理部成本定额科经理黄海滨、经济管理部变更索赔科经理王增强、局西北区域指挥副指挥长姚长文,二公司经济管理部部长云一鸿及其他相关项目人员陪同。(宁珂)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