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杜绝舌尖浪费 倡导餐桌光盘”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2020-10-23 09:3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丽娜

10月22日上午,一条签满名字的横幅,从黄骅港调车队带回来,交到了刘春霞手中。这预示着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此前开展的“杜绝舌尖浪费 倡导餐桌光盘”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杜绝舌尖浪费 倡导餐桌光盘”活动精神,运输处通过张贴海报、签名、宣誓等活动形式,积极营造活动氛围,努力提升全员“杜绝舌尖上浪费”的行为习惯,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运输处工会主席田春梅要求此次签名活动要让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进来。因此,这条横幅几经辗转各队站,最终实现签名全覆盖。

工会主席田春梅表示:“签名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节约意识要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形成人人讲节约的良好氛围,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