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荣获集团公司2019-2020年度“地铁杯”建功立业专项劳动竞赛第一名

2020-10-20 18: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近日,集团公司2019-2020年度“地铁杯”建功立业专项劳动竞赛活动,经过竞赛委员会严格考核产生了10家优胜单位,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6标项目部位居第一名获奖单位序列,项目部同时被集团公司授予“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称号。

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6标项目部成立于2017年2月22日,主要承担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武青车辆段的施工建设任务,项目占地面积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万平方米。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从安全管理、工程管理、质量管理、成本管理、文明施工、创新创效、高质量党建引领等方面入手狠抓项目管理,向管理要成效。

以超前谋划、合理组织、统筹协调为抓手,确保安全、环保、质量及成本目标可控,是项目部所有管理人员的基本理念,也是项目施工生产高效推进的唯一理念。为此,项目部充分发挥广大职民工的智慧,主动创新,积极探索研究,在项目推进过程中推出了诸多与时俱进的管理方法和措施。环保方面,项目部根据国家对环保工作的具体要求,施工现场做到了自动化喷淋设施的全覆盖,有效控制了施工现场的扬尘污染,并投放了数十台扬尘监测设备,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同时项目部创新的投入了“智慧用电系统”,通过网上数据监测,实现了对施工现场的用电设备进行监控,确保了现场的人身安全和国家的财产安全。项目部利用新科技、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四新技术,施工现场实现了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的管理,实现了成都轨 道集团各个节点任务目标的安全顺利兑现。实现了进场以来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的安全质量管理目标。

项目部以项目党政正职为第一责任人,采取党员创岗建区、党员包保、每月有活动、每月比成绩等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全面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切实完成好里程碑工程节点任务,早日实现成都人民乘坐无人驾驶地铁线的梦想,项目部高度重视,加强对现场的施工管控,夏季的时候,充分利用低温天气和夜间,同时实行一日三班倒的工作机制,雨季合理调配施工工序。为让每一位工人兄弟们都能有一个安全、舒适、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场所,并为工人兄弟们专门设置了“工人之家”生活区,配备了齐全的生活设施,为施工生产高效推进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