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项目世禄4号大桥首个悬臂梁0号段顺利浇筑完成

2020-10-19 20:4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鹏

10月15日,经过13个小时的连续浇筑,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承建的漳武高速公路南靖段A2合同段世禄4号大桥首个悬臂梁0号段顺利浇筑完成,这也是漳武高速公路南靖段全线首个完成浇筑的悬臂梁0号段。

世禄4号大桥是A2合同段关键控制性工程之一,桥梁全长657米,最高墩高68.65米,桥区地处山间河谷,横跨向阳渠、九龙江和山梅公路,地形复杂,主墩紧靠结构物,施工难度大。此次浇筑的左幅10号墩悬臂梁0号段长12米,底、腹板宽6.75m,顶板宽12.75m,高6.5m,采用三角形托架施工,设计C55混凝土方量296方。

首个0号段浇筑前,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反复检查现场工序质量,多次进行混凝土配合比调配,提前备足地材、水泥、外加剂等材料,并于浇筑前一天对浇筑过程进行现场预演,力求一次浇筑到位。浇筑过程中,项目领导靠前指挥,技术、安全、物资和试验等部门相关人员全程旁站监督指导,切实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了全线首个悬臂梁0号段浇筑的顺利完成。(王建鹏)

mmexport1602733839723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