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积极组织强化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全员业务素质

2020-10-19 20:2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佳明

自2020年9月13日进入深圳特别防护期以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积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及时组织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先后组织召开了“筑安2020”文件宣贯和工作部署、特别防护期工作部署安排专题会议等,会上传达了深圳市住建局、深圳地铁集团、南方公司、公司等上级单位特别防护期安全管理要求,对12号线土建二工区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后积极利用国庆节、“莲花”台风停工时间组织开展各项培训工作。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多次在会议室分批次组织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专题培训、特别防护期安全质量专题培训、高支模、脚手架专业知识和安全管理要求培训等,对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强化了教育培训,加强全员安全和业务知识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并联系广告公司制作了安全条幅和展板,并在营地、观察区及各站醒目位置张贴了“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生命重于泰山 守住安全底线”、“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等等安全标语。项目部通过培训和宣传教育,加强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安全业务管理能力和水平。

项目部的在安全生产和安全培训同步进行,齐抓共管,做好施工生产的同时积极对全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培训达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安全强化培训,强化了项目部基础管理工作,同时也做到固本强基的作用,对项目部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