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组织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入冬前施工安全

2020-10-18 19:3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文宇

秋冬季节是火灾事故的多发时段,近期发生的“10.1”太原台骀山重大火灾事故造成13人遇难,15人受伤以及“10.4”吉林松原重大交通事故造成18人遇难1人受伤。

哈尔滨地铁项目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为了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管理工作,项目部会议决定,针对消防、用电、交通安全、机械设备开展全方位的安全专项检查,全面落实指挥部领导班子和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将各项施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底。

2020年10月15日,项目部四个体系负责人牵头,各部门、工区及作业队人员参加,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针对施工过程中施工用电、消防管理、机械设备等重点管理内容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隐患,现场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对于“红线”问题将按照相关制度要求直接进行处罚,真正的将本次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的开展,在落实安全生产职责,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的同时,也找到自身管理上存在的不足。安全总监谢葛说:秋冬季节施工安全是重中之重,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实”、安全管理要“实际”、日常管理要“常态”,在全局深入、扎实的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理念,才能确保施工安全。(马文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