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岩项目开展2020届新学员“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2020-10-14 21:0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晴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龙岩项目举行2020届新学员“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并就学员入职至今的感受、导师对学员的评价及期望进行了座谈交流。

前期,项目部根据公司关于做好2020年新学员导师带徒申报工作的要求,在尊重学员本人意愿的基础上,为今年新入职的8名新学员挑选工作在一线且专业对口的副经理或部门负责人作为导师。会上,8名新学员正式与相应的导师签订“导师带徒”协议,并由徒弟向师傅敬茶表示尊敬,增强此项活动的仪式感。

随后,新学员以近两个月以来的收获及需解决的问题为切入点与导师一一交流,导师们一一作出解答,并根据学员日常的表现,提出最适合他们学习的方案,同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竭自己所能,亲自“传、帮、带”,帮助新学员尽快地成长为项目及公司的骨干人才。项目主管领导也对8对师徒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新学员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学、多问,广泛学、细致学、循序渐进学,要在立足本岗位的基础上,拓展自己的业务和见识,达到“专而博学”,迅速完成从学生向职场人角色的转变。

IMG_1556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