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王政松到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10-14 20:5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中

10月9日-12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副总经理王政松至大瑞铁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政松对大瑞项目隧道施工、路基、边坡防护等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针对现场工程进展、施工组织等情况,他在现场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信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坚定目标不动摇;二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保证资源配置,稳定队伍,把工作措施落到实处;三要保持相对稳定的工艺工法,根据现场实际不断总结、优化、完善;四要加强执行力建设,把制度措施毫不犹豫、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管理终端;五要把考核做到精准、全覆盖,责、权、利匹配,及时兑现,缩短考核周期;六要在保证好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把控好安全质量;七要使用专业队伍加快推进缺陷整治进度;八要重视红线检查,做好提前安排、谋划,时刻做好准备。

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经理王忠勋、安全监督部经理张圣强,一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兼大瑞项目经理安茂平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