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与沱川乡政府举行篝火联欢晚会

2020-10-14 20:3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林鹏 王晨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林鹏 王晨)10月13日晚,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与驻地婺源县沱川乡政府联合举行了“激扬青春,奉献沱川”篝火联欢晚会。

本次篝火联欢晚会,旨在加强项目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争取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理解,在祁婺高速公路施工中赢得地方政府大力支持,加快建设用地和临时用地征拆工作,为项目建设平安工地、构建和谐稳定的施工局面。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领导、团县委领导、沱川乡政府全体干部、乡中学师生及当地部分企业人员参加了篝火晚会。篝火联欢晚会上,团县委副书记江湾晓满、沱川乡党委书记俞晓霞、乡长蔡志焕等班子成员分别发表讲话,并即兴献唱《朋友》、《真心英雄》等歌曲。乡政府多名领导、公职人员、沱川乡中学师生等,献上了激情奔放的独唱、合唱、歌舞和二胡等乐器演奏,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公路项目部的小伙子和新入职的大学生们,献上了合唱歌曲、散文朗诵等节目。

篝火联欢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鸣,加油声不断。两个多小时的联欢,不仅加深了项目与地方政府的感情联络,也促进了年轻人之间的友谊,激发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热情,为干好祁婺项目,建设品质祁婺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