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整客货列车确保运行高效

2020-10-14 07:5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宋斯丽

(莫育杰 宋斯丽)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衡柳、柳南、南广、湘桂、黔桂、焦柳、南昆、益湛、河茂线的11对旅客列车和7.5对货物班列运行线路和编组规律进行调整,确保列车运行更加科学合理。

根据节后客流变化,南宁局集团公司对南宁东、柳州至广州南,以及南宁东至贵港的4对动车组列车调整为图定重联运行;对南宁东至广州南的D3619次、广州南至南宁东的D3614次和南宁东至珠海的D3637次共3趟动车组列车调整为逢周五至下周一图定重联,其他日期改单组运行;珠海至南宁东的D3608次、南宁东至广州南的D3629次、广州南至防城港北的D3746/3747次和防城港北至南宁东的D8356次共4趟动车组列车调整为逢周六至下周二图定重联,其他日期改单组运行。

货物班列方面,结合9月以来局集团公司单日装车量六创历史新高的实际,南宁局集团公司在第四季度调图中新增7.5对货物班列,其中新增跨省普快货运班列0.5对、区内小运转货运班列2对,新增始发直达两用线货物列车5对,压缩货物班列“最先、最后一公里”运输时间,确保货运班列高效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