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与西宁市化隆县国土局举行篮球友谊赛

2020-10-13 18:2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积极的团队,加强与化隆县国土局文化交流,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员工凝聚力,10月1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邀请化隆县国土局在西宁市平安区体育公园举行篮球友谊赛,化隆县国土局韩福龙科长出席。

赛场上,双方队员斗志昂扬、积极抢拼,绝妙的传球、精准的跳投,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尤其是精彩的运抢,巧妙的断球,不断将比赛推向一个个高潮,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风貌。

疫情爆发以来,强身健体是全民运动的目标,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发扬了团队精神,彰显了个人风采,又能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同时,加深了青海分公司与化隆县国土局的交流,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陈亚丽)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