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百日大干暨“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动员会

2020-10-12 20:5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莹娟

10月9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百日大干总结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动员会,公司在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各在建项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会。

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劳动竞赛对于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决战四季度 决胜保目标”上来,持续掀起大干热潮,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奋力完成好竞赛目标和任务,打好年度收官之战。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同心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二是紧扣生产经营总目标,加快提质增效步伐;三是凝聚融入中心共识观,提升服务大局水平;四是运用目标考核指挥棒,激发团队组织活力;五是奏响大干快上最强音,营造文化宣传氛围。

公司总经理王维涛作了讲话。他强调,本次专项劳动竞赛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认真落实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整体安排,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抓住四季度黄金季节,全面掀起生产经营攻坚热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他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全面加大市场营销;二是务实担当、善做善成,全力确保施工生产;三是深化认识、强化责任,严格管控安全质量;四是严控成本、抓实“双清”,突出抓好经济效益;五是高效组织、主动作为,聚力攻坚确保目标。

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和建平通报了公司“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专项劳动竞赛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宣读了《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实施方案》。

公司副总经理姜维强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张长山,副总经理武成斌、陈双秦,总会计师白文龙,总工程师潘红伟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四季度各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公司中兰铁路项目部、经营开发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按照劳动竞赛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施工生产、经营开发等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