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实习小结

2020-10-12 20:4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时光飞逝,九月已然过去,十月悄悄到来,投身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四分部实习已经五十二天,经历了各种心理变化,从刚开始的懵懂无知,到现在的操作熟练,消瘦的身形也开始慢慢变得健硕。总而言之,自参加工作以来使我受益匪浅,以下几方面是我对这段时间工作的总结:

一、认识方面

在四分部工作也有一段时间,目前处于综合工作口,在这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认识到综合工作的重要性、广泛性、服务性、琐碎性,工作涵盖面较广,许多都是一些“芝麻小事”,但是这些小事都与四分部员工工作、生活都息息相关,若有不慎就会出现不小的问题。

二、学习方面

对于经验丰富的老前辈来说,我只能属于初出茅庐的实行生,为了不影响窗口工作进度,为了使自己尽快熟悉项目综合工作内容、流程及快速投入工作、融入工作环境,我始终以认真的态度向前辈请教学习,并对学到的知识加以创新,全力发挥自身写作能力、宣传方面知识作用。

三、实践方面

实操才能真正检验自己对工作的掌握情况,在每次的实操都能使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得到很好的诠释,同时更能让自己明确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积极发现问题并加以改正,才使自己对工作得心应手、快速融入工作之中。

做工资表、物资表、宣传稿件时,需要全心贯注、十分细心,不得有半点马虎。

四、总结

在四分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对综合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对于财务知识、物资管理方面还有很多欠缺,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通过各种方法积极学习、实践,及时改正错误、弥补不足,尽全力将工作做到最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