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岗位上的特殊生日

2020-10-11 15:14: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先博 宋新元

10月7日,是襄阳~青岛北K1198次列车第二包乘组美女列车员刘梓慧的生日。中午,列车长晏勇和餐车长李清华分别端着生日蛋糕和长寿面,送到了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刘梓慧,祝她生日快乐。刘梓慧非常激动,流下了幸福开心的泪水。

刘梓慧的家在湖北荆门,生日这天,正好赶上走车上班,远离家乡和亲人。没想到列车长、餐车长送来了国庆岗位上的特殊生日惊喜。乘警长闻讯也送来了巧克力和生日祝福。刘梓慧面对生日蛋糕,内心无比温暖,默默许愿,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铁路出行旅客和工作人员以及千里之外的父母亲友国庆快乐,健康平安。

图1为10月7日13:04,K1198次列车长晏勇与餐车长李清华分别端着蛋糕和长寿面,送到了当天生日的刘梓慧工作岗位上。

图2为10月7日13:05,K1198次列车员刘梓慧怀着无比激动温暖的心情默默许愿送祝福表心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