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达州区域项目“双节”期间组织施工大干

2020-10-10 19: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桂华

“双节”期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达州区域项目组织大干,保证施工进度,确保工作质量。

围绕集团公司“保安全促生产,大干120天,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的工作要求,项目部严格执行进度计划,责任落实到位,任务明确到人,加大对各责任人及施工班组的考核力度。罗江大桥、达高中、火车站项目之间掀起了比干劲,赛贡献的高潮,员工勇于担当,拼搏进取,工作热情高涨。预计在今年年底左右罗江大桥竣工交付,达高中全面验收,火车站力争所有建筑全部封顶。(王桂华)

现场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