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指挥部组员工进行年度体检

2020-10-10 18:2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强强

根据公司、轨道公司工会的相关要求,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贯彻“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10月7日至9日,哈尔滨指挥部组织开展了员工健康体检活动,为指挥部六十余名在职员工提供“健康报告”。

哈尔滨指挥部一直重视员工身心健康,每年都组织健康体检,将关爱员工用实际行动体现出来。在保证现场施工和体检合理有序前提下,指挥部根据参检人员的岗位、年龄等实际情况,制定体检计划,科学分配时间,分批次进行体检,确保施工生产、健康体检两不误。

体检前,指挥部在微信群宣传体检注意事项、流程和时间安排。本次体检包括测量血压、身高体重、血常规、B超、X光胸片、心电图、尿液检测等。并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为已婚女性员工增加妇科检查。在体检过程中,员工们自觉有序地排队参加各项检查,并就相关健康问题与体检医生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体检结束后,体检中心将对体检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建立健康档案,及早将检查结果反馈给员工本人,让每位员工都能够“心中有数”,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此次体检活动使员工充分感受到了指挥部的关心和重视,同时提高了员工的健康意识,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和工作热情,使员工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的建设和生产中。(叶强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