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男子为报复盗窃前女友 遇铁路民警盘查露了馅

2020-10-09 20:0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邓元宝

(郝黎俊 邓元宝)为期八天的“十一”小长假刚结束,当不少人还在回味自己外出游玩的旅程时,四川籍男子未某只能在看守所里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触犯法律而后悔。

据了解,9月30日上午10时许,安康铁路公安处万源站派出所副所长张胜利带领民警在出站口开展查缉时,发现一出站男子神色慌张,随身携带有大量烟酒及女性保健品,立即引起民警的注意。民警通过当场进行盘问,发现其携带的物品有项链、手镯等饰品以及女性保健品、化妆品等。询问其物品来源,该男子言辞闪烁。民警遂将其带至办案区继续盘问。经询问,该名男子名叫未某,今年38岁,家住四川省万源市花楼乡。据未某所说其携带的物品是在其女朋友詹某家拿的。然而民警与詹某联系,才了解到两人一年前已经因为情感不合分手,由于前段时间未某跑去詹某工作的广州求复合被拒,便心生怨恨。十一长假前,从广州返回的未某趁詹某在广州打工,家中无人,私自进入其位于安康市高新区的家中偷走了詹某存放于家中的首饰、烟酒以及保健品等。随后未某乘坐当日的k1157次列车从安康返回万源。岂料出站口遇民警盘查露了馅。

由于未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目前,该案已移交至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进一步处理。

附图:1.民警在未某行李中查获烟酒、首饰等物品。

  2.民警将嫌疑人未某移交至案发地派出所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