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当国与家撞个满怀,我们这样共庆“双节”

2020-10-09 20:0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中秋遇上了国庆,国与家撞了个满怀,在这“双节”齐至、举国同庆的日子里,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职工齐聚在一起庆国庆、颂祖国、吃月饼、话团圆,公司总部及所属各单位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双节”。

四公司总部开展了“强堡垒当先锋,攻坚三大改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主题活动,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的同时,进一步发扬了“政令畅通,雷厉风行,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十六字工作作风,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

江东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部开展“相聚‘浙’里,共度佳节”系列活动,通过举行升旗仪式、集体观影《夺冠》、团队协作素质拓展、“我与祖国共庆生”暨集体生日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家国情怀,营造出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管片制作项目部举办“迎中秋·庆国庆”歌咏比赛活动,用嘹亮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赞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

郑州房建项目部为节日期间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月饼、猪肉、水果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将公司的温暖与关怀送到了每一位员工的心间。

天津地铁6号线项目部职工欢聚一堂,举行“共度‘家’节,人月两圆”文艺汇演活动。职工们积极响应,提前筹划,分别用诗朗诵、小品、大合唱、独唱等共14个节目展现出各部门的独特风采,为项目部这个大家庭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