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国庆假期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2020-10-08 13:1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苟小兵

“砖连砖成墙,瓦连瓦成房”,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在国庆期间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拓展训练,目的是增强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沟通合作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促进了大家对包银铁路项目的责任感和荣誉感,体现出了集团公司的年主题活动“自豪,自信,自觉”的重要性,植了自豪感,增强了自信心,压实了自觉性。

在此次的拓展培训活动中,项目员工都显示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全体队员都能够以积极努力、严肃认真的精神面貌参加到每一个培训项目中来,通过此次拓展训练,项目员工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拓展活动中,深刻认识了自我潜能,增加了自信心,克服了自己心理惰性,磨炼了自己战胜困难的毅力,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和突破、成功和快乐,对自己今后思考和处理好工作中、生活中事情,特别是提升个人和团队能力方面具有重要的启示作用。(苟小兵)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