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抢进度、保铺架”丽香项目节点考核通报会

2020-10-07 22: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辉

(孙辉)10月6日晚,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组织项目部职工、架子队队长、拌合站站长、劳务工班召开“抢进度、保铺架”活动节点考核通报会。

会议宣读了项目《关于调整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关于保障部人员工作分工的通知》,通报了各工点节点完成完成情况,并根据奖罚方案分别向架子队、劳务班现场发放兑现奖励。

会议指出,项目当前剩余工程量还很大,工期目标迫在眉睫。节点奖励是为了更好的促进现场施工,为了更大限度发挥奖金的杠杆作用。各架子队、施工班要继续发扬敢抢敢拼的精神,认清形势,再鼓干劲,确保最终工期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抢工期、保目标是当前的首要任务,但决不能以牺牲安全质量为代价,无谓的浪费机械利用率,无谓的投入。各分管领导、架子队长要加强现场施工组织、有序安排施工生产,杜绝返工,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负责人杨广运对项目分析了项目面临的形势,重申了项目施工节点,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沟通联系,加强后勤保障,加强施工组织;三是加强现场质量安全管控,确保工务段验收一次通过;四是加强成本管控,确保资源作用最大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