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开展“五比五创一防范”劳动竞赛

2020-10-07 15:4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露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启动了“五比五创一防范”劳动竞赛活动,掀起了“大干90天”的新高潮。

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为了认真落实业主的工期节点要求和优质工程建设标准,以及各项年度工期目标要求,深入落实提质增效活动,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有效调动各队伍的生产积极性,积极克服目前存在的疫情期间协调难度大、施工任务重等诸多重难点,大力开展“五比五创一防范”劳动竞赛,全面提升团队整体素质。

此次竞赛我们要一比工程质量,创优质工程;二比进度工期,创一流效率;三比安全生产,创文明工地;四比技术创新,创科技引领;五比科学管理,创和谐团队;六防疫情,开展安全生产。

项目部成立工程目标节点计划考核领导小组,负责此次节点目标完成的领导、组织和实施,确定节点目标以及考核奖罚,要求各协作队伍增加施工人员,认真按照项目部要求的节点目标,精心组织落实责任。通过对节点目标的考核,充分调动各施工队伍及广大职工的生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活力,营造一个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同时将抓住施工重点,做好宣传工作,不断总结和提炼先进经验,通过对节点目标的严格考核培育和选树一批懂业务、会管理的工程技术人才,造就一支能够吃苦、敢于拼搏的队伍,为企业的持续发展积蓄力量,创造条件。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部的目标是将劳动竞赛从阶段性向突击型、常态型并重转变,将劳动竞赛与员工自身发展相结合,让全体员工发挥出极大的工作热情,不断掀起施工生产高潮。(王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