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我在岗丨绥德铁路公安用坚守献礼祖国

2020-10-04 19:5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文俊

今年的十月一日,是中秋、国庆双节日。在这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很多人都会停下忙碌的脚步,享受假日里欢快、轻松的时光。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依然守护在万里铁道线上,于万家灯火之中,无私奉献,默默付出,风雨无阻,用坚守献礼祖国,用担当诠释责任与忠诚,为祖国庆生!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绥德铁路公安!

砥砺家国思奋进,岁月奔涌庆繁华。家国情怀流淌在亿万同胞的血脉里,扎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中。绥德铁路公安决心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忠实履行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双节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坚决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高铁和旅客安全畅通,努力为旅客群众欢度佳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范文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